75的好大儿

莉非/杰霜/阳欣/潘李/高佐/尼洁/七五/赵丹全收/金年Joey

小可爱潘老师和大美丽李老师小剧场14

———小潘说:谁学数学谁管钱!———

关于财政大权






      确定了关系之后甚至俩人结婚之后,小潘老师还是没有能成功说服李老师管钱,小潘老师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让李老师也喜欢啥啥买啥啥啊,再说了,他在季杨杨的舅舅的赛车场,也算是个小小小小的股东兼教练,可以说潘老师也是一个富一代,但是李老师就是不肯接过他的卡,李老师的理由很简单,“我天天对着数字很烦的,我不会管钱。”哪怕潘老师说干了口水,也没有办法让李老师动摇。其实他也知道,李老师独立惯了,别说接过他的卡了,就连结婚了小潘老师说要把房产证改成她的名字都挨骂了,新时代女性的楷模真好,可惜是他的媳妇儿,小潘老师苦恼极了可。





终于,在历经艰难险阻的时候,小潘老师想出来了一个他自认为的妙招。​





“老徐,帮我改下工资卡号呗”​,周一上班,小潘老师急哄哄地推开了财务处的大门。“我银行卡丢了,补办了一张,来改一下信息。”春风中学的效率从老师到学生到行政部门都是杠杠的,不一会儿,徐主任就帮小潘老师改好了信息,出门的时候,小潘老师嘴角偷偷露出了一抹诡异的​笑容,李萌,我看你往哪儿跑。





开学一个月一下子就过去了,发工资的日子到了!李老师惊讶地发现手机银行给她发了两条短信,一看【您尾号xxxx卡28日20:00工商银行收入(工资收入)16300元,余额xxxx(不编了)元。【工商银行】​】【您尾号xxxx卡28日20:00工商银行收入(工资收入)10200元,余额xxxx(不编了)元。【工商银行】】,吓得手机都要掉了,但一看旁边潘老师伸长了脖子在看她的反应,心里想一想就明白了,“好你个潘帅,把我的银行卡号给写上去了!”李老师真的很想痛骂他一顿,给她丢了个烫手山芋,然鹅我们小潘老师得意洋洋,像一只打赢了的斗鸡,用一脸嘚瑟的表情看着她,“亲爱的我是不是很聪明,养我吧。”“姐姐不养”李老师实在是受不了小潘的“阴谋诡计”,砸给他个抱枕,还不解气,恨恨地再踢了他一脚。




虽然在耍鬼点子上李老师总是不敌潘老师,​但两人婚后的生活也还算是甜甜蜜蜜,周围人称“只要老潘不要脸,生活不会去冒险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4)